(・ัω・ั)下禮拜就是最終END了,相信小夥伴们心裡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完美結局!!!來!!讓我們一起互相傷害!!(尼奏凱!)

我的瑪麗蘇poi結局如下。

至少  這場仗,他們贏了。
也終於擁有彼此。
歲月靜好。

宅總在他員工,喔不該稱為愛人的懷裏醒來,想到就在前一晚,終於兩人明白,對方在自己心上的地位,老年人終於的拉下燈,發生不可描述的情節。

((宅總非常害羞!!!
因為他们真的在一起了!!!
特工表示大大滿足!!!))

他们接下來的故事,就和我們一樣,特工會跟芬奇求婚!
而芬奇?哭著的說: I do!

他们的婚禮,請了認識的人而已,不多,就是被救過的號碼们跟豆豆還有肖。喔別忘了還有小熊!!

那天,天氣晴朗,整個紐約都在替這對祝福似的!陽光燦爛,像新的開始。

((婚禮的誓言我只能透露一句,那句就是:有一句是:死亡也無法將我們分開。))

然後現場 肖狂吃婚禮現場的食物,陶在框豆豆;小皮在調戲李四!!並表示隨時他都可以代替芬奇((李四:滾!!))

我有顆玻璃心,我想他们要好好的,最好可以陪伴彼此在久一點,因為每天都是掙來得,過了一天,又少了一天。

還剩多久,我可以陪你的
(李四心聲)

永遠
(芬奇心聲)

RF他们在紐約只呆了幾天把事情都處理好了,約翰就牽著他的愛人搭上宅總私人飛機,準備渡蜜月!後續的事情妳们都知道了!!

((待續?

(๑•̀ㅁ•́๑)✧這是跟妹子聊天想到的,因為不想接收刀子,所以自己做著美好的夢。

那妳(你)的美夢呢?

圖是很久之前做得,還望不嫌棄才好(〃∀〃)

一起手牽手迎接513!

标签

评论(9)

热度(27)

Octavia

Sí, sabes que ya llevo un rato mirándote